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浙江省篮协,省市协会联动 开展“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0/03/05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的号召,感恩在今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做出贡献的广大医护人员,我省篮协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省市协会联动,开展“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一、在暑期,省、市篮协各自利用自身资源,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无偿提供篮球培训活动;

  二、为派出医务人员的单位免费提供篮球赛事组织和培训服务;

  三、鼓励和倡导有条件的培训机构,采取减免优惠等方式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四、协同有关县市区组织好相关活动;

  五、各市篮协在组织实施后将活动总结报省篮协,省篮协将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协会和培训机构进行奖励和表彰。

  各市篮协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派专人负责,根据各市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方案,组织好本次活动,实实在在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福利和优惠,充分体现全社会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恩和关爱。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