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 伍嘉体育——2022年浙江省小篮球联赛分区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浙江)文成赛区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2022年5月14日,由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文成县篮球协会、温州市伍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星锐体育、安世体育、文成县振中学校、文成县童之乐幼儿园协办的浙江省小篮球联赛首个分赛区比赛,在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

     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刚,温州市篮球协会副主席郑小吾,文成县教育局学生科科长刘大东,幼教科科长胡永进,文成篮球协会主席周潮等多位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开幕式节目表演精彩绝伦(包括:文成县振中学校大课间篮球操、文成县童之乐幼儿园的幼儿动感篮球操、幼儿、教师啦啦操;个人轮滑、四人舞蹈)国际友人——来自美国前NCAA一级联盟球员:安德鲁的暴扣表演,更是引爆全场、吸引了无数的小粉丝签名合影。

      本次小篮球联赛下设U6组、U8组、U9组、U10组、U12组5个组别,吸引了全县19支队伍,共计117人参赛。赛场上,各代表队的小球员们在场上摆开阵势,激烈比拼,围追堵截,突破投篮,各显身手。

       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2022浙江省小篮球联赛基层赛(文成赛区)完美收官!最终,比赛各组前三名分别为:U6组别:伍嘉U6一队、伍嘉玛莎队、星锐体育;U8组别:伍嘉U8猛擎队、安世体育、振中学校;U9组别:伍嘉红旗U9、星锐体育、振中学校;U10组别:振中学校、星锐体育;U12组别:云江体育、安世体育、星锐体育。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交流、体验快乐、提高水平,实现“小篮球、大梦想”的美好愿望,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团体意识、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与此同时,赛事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赛前赛后场地清洁消毒,全面实施赛事场地“封闭式”管理制度。 

    赛后,家长们纷纷转发朋友圈、抖音,对本次赛事充分的认可与赞扬,文成电视台也将对此次篮球盛宴进行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首个分赛区已圆满落幕,还有更多的赛区陆续开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