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关于协会
浙江省篮球培训机构等级评定等三项团体标准评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20/09/12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根据浙江省篮球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由浙江省篮球协会组织的篮球培训机构等级评定等三项团体标准评审会于2020年9月11日在杭州召开。

会议内容:
1、审议《浙江省篮球培训机构等级评定标准规范》
2、审议《浙江省业余篮球运动员分类及技术等级要求》
3、审议《浙江省小篮球运动员技能测评指南》

      中国篮协社发部部长、裁判委员会副主任肖红安,TC267(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高级工程师楼庆华,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常务委员、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八一女篮主教练、国家级教练马跃南,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教授张世林,原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条码管理部主任 原TC287(全国物品编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高级工程师 全国知名标准化专家赵韵华,浙江省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张欢,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周晓明,7位专家分别对三项标准进行了审定。
      省篮协主席楼国华致辞,楼国华表示,建立团体标准是浙江省篮球协会历史上第一次,也是进一步推进篮球事业规范、科学发展的指导。这是省篮协又一次改革创新,我们秉承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此次评审。根据浙江省篮球发展的客观要求,力求科学合理的设立标准,也将在不断实践中去修改和完善标准,使之符合当前浙江篮球发展水平。
      省篮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对建立三个标准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王志刚表示,省篮协建立三个团体标准旨在为创建和谐健康的篮球培训市场,挖掘、激励更多优秀的小运动员,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对科学健身、提高技能的迫切需求,同时这也是省篮协的社会责任。
      省篮协社发部长杨毅代表标准起草组对三个团体标准进行编制说明,会议推选TC267(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高级工程师楼庆华为专家组组长,由楼庆华主持三个团体标准的审定工作。与会的标准起草组成员代表:王志刚、刘庆山、丁炜、杨毅、毛伟林、丁凯、赵瑞、寿晓永、王莹、余翔、黄琦军、葛彦鑫。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小组对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审阅了标准的送审材料,逐章逐条审查了标准的内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形成具体意见。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三个标准通过审定,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尽快形成报批稿。

      最后,中国篮协社发部部长、裁判委员会副主任肖红安发言。肖红安充分肯定了浙江省篮协设立团体标准的工作,他表示浙江省篮协先行一步,制定培训机构等三个团体标准意义重大,也希望未来在中国篮协建立全国性标准时可以贡献浙江力量。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